Tony Stark has a heart.

Kiwi

© Kiwi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这一次,一定要,一发完。

又一个睡不着时的沙雕脑洞。
 
有一些私设,为了自己脑补的剧情更流畅吧。逻辑一度崩溃。
 
ooc预警。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又是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

  我一定得杀了邓布利多,他想。这不怪我,不然我的父母该怎么办,他们会死的,那个人...那个人不会放过我们的。

  我一定要杀了他。

  “德拉科?你怎么了?生病了?”潘西停下进餐的动作,关心的看着德拉科。

  哦,已经是早餐时间了。

  我今天一定要行动。

  “没事,潘西,你今天去霍格莫德吗?”

  “今天天气可不太好,下雪了呢,我还是不去了,休息室已经不太暖和了。”

  “好吧,要我带什么吗?”

  “不要,冬天总是容易发胖,要我说,德拉科...”

  德拉科又开始走神。

  最近哈利波特总是跟着自己,这可有点奇怪不是吗,他以前恨不得给我一个恶咒,可那样他就不是哈利波特了。德拉科笑了笑,我可真了解他。他如果知道我要杀了邓布利多...

  “德拉科?想什么呢,走了,要过时间了。”布雷斯拍着德拉科的肩膀,疑惑的看着他。

  “你先走吧,我忘了点东西,门口见。“ 

  “好吧。“ 

  没人能怀疑到我头上的,这是最好的办法,德拉科的手微微发抖,看着面前叫不出名字的少女想道。

  “马尔福,你又在考虑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哈利靠在门口盯着眼前恍惚的金发少年。

  “这又关你什么事了?黄金男孩?”

  “凯蒂出事了你知道吗?”

  “那是谁?你的新女朋友吗?波特,那个韦斯莱已经失去你的爱慕了?”

  “马尔福,你最好不要做危险的事,不然...”

  “什么?你就对我施恶咒?让开,波特,跟你对话简直是浪费时间。”

  哈利看着德拉科走远,回到礼堂愤愤的盯着赫敏。

  “又怎么了?”赫敏将眼睛从面前又厚又大的书移开,无奈的看着他。

  “这件事一定是马尔福做的,他肯定成为食死徒了,等着吧,我肯定会找到证据的。”

   “哦,哈利,闭嘴吧。下节是魔药课,我可不想满脑子都是马尔福,炸掉我的坩埚。”

  又一个沉寂的夜晚,德拉科静静地躺在床上,双手紧攥着,没关系的,不过是失败一次,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会杀了他。消失柜也会修好的,一个都会好起来的。

  紧接着是浑浑噩噩的清晨。

  最近的魔药课上哈利波特总是最出众的那一个,德拉科撑着下巴,看着站在讲台上的斯拉格霍恩教授一脸骄傲的将福灵剂递给哈利。梅林啊,那可是福灵剂,如果我有了它...不,无论如何,邓布利多都得死。

  “马尔福,你瞪了我一整节课了,你又在谋划什么?”哈利站在下了课仍坐在教室里的德拉科面前,那对绿得好像会发光的眼睛透过呆板的甚至有些破损的眼镜,映入德拉科的双眼。

  “我在想,斯内普教授好像耽误了你的发展,波特,原来你是个隐藏的魔药大师。”

  “你...”

  “让让,忙着去拯救巫师界吧,波特,这里没人需要你拯救。”

  又一次的,哈利看着德拉科走远。

  “听听,拯救巫师界,他连讽刺人都别出心裁了,要我说...”哈利揪着要去图书馆的赫敏不停地抱怨。

  “所以,你什么都没发现,还被讽刺了一番?”赫敏抱着书本停下脚步,看着眼前思绪比头发还要乱的男孩。

  “哦,得了吧,赫敏,你还是去图书馆写论文吧。”

  “我只是看他特别憔悴,懒得欺负病号而已。”哈利摸了摸鼻子,小声补充道。当然,赫敏连一个白眼都懒得给他。

  冬日的雪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圣诞节转眼及至。观察马尔福已经不再是哈利的生活重心,他要考虑到底邀请哪个女孩去圣诞晚会,哦,非常看重他的魔药教授的圣诞晚会,这可真有点讽刺不是吗。除此之外,罗恩与赫敏之间的关系也因为拉文德的加入一度跌至冰点。

  这些当然都不在德拉科的关注范围之内,他只听说了哈利邀请了拉文克劳一个疯疯癫癫的姑娘去了晚会,金发。这又关我什么事了,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快了,就快了,这一次定会成功的。

  德拉科没想到他有机会当场见到傻宝宝波特和他的新女友。

  我应该在休息室温暖的壁炉旁听到邓布利多去世的消息,德拉科扯了扯嘴角,而不是被一个该死的哑炮拉扯着进入波特和他的金发女伴所在的晚会,被宣布鬼鬼祟祟的躲在楼上走廊里。

  哦,真是令人难忘的圣诞节,与斯内普争吵过后,德拉科梦游一般走在通往斯莱特林休息室的灰暗的走廊中,突然,他笑了一下。我一定会做到的,这样爸爸就不用整天对那个人卑躬屈膝了,妈妈也不会被迫着求斯内普保护我,马尔福家会重回荣耀的,不需要什么教授的帮助!

  德拉科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很久,尽管最近波特的目光又黏在了他的身上。 第二次了,第二次失败了,该死的韦斯莱。该死的波特。

  哈利觉得最近自己的观察力和听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哦,因为马尔福。他的脸色越来越差,他的跟班最近也不在他身边,他甚至缺席了一次魁地奇比赛,而对手是自己!而我还要安慰失恋的赫敏,罗恩那个傻子,没有眼光,反应还迟钝。金妮...算了。这次酒里的毒药..不会还是马尔福吧。而且...克利切(啊,那个深爱着马尔福的家养小精灵)说了,他总出现在八楼,我得做些什么。

   哈利看着活点地图上高尔的名字,低头调整了笑容,大步走向她,哦,不对,是他。“嘿,你好,你长得可真漂亮!你叫...”哈利没有说完,就看见面前的小女孩尖叫着跑开了。哈利内心吐槽完德拉科的恶趣味,转身面对着一堵墙傻笑,“马尔福,希望你没有喝下某个女孩的头发。”

  德拉科僵着身子站在墙后,该死的波特。

  “对了,我之前不小心知道了你在学校的新住处,你想让我夜游拜访你吗?你知道,我总有办法躲过巡视的教授的。”

  “你到底想做什么?”德拉科愤怒的从有求必应屋里走出来,瞪着眼前笑得得意的人。

  “这是我想要问你的问题,马尔福,你到底在计划着什么?”

  “与你无关。”

  “哦,你知道的,马尔福,整个巫师界都跟我有关呢,毕竟我忙着拯救它。”

    “离我远点,波特,你会后悔的。”德拉科向前走了一大步,几乎贴着哈利的脸,咬着牙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第三次了,哈利摸了摸鼻子,无所谓的想着。

  马上就好了,我一定会做到的,德拉科又一次在黑暗中睁开双眼,无所谓的想着。他下意识的攥了攥手,摸到了斑驳的伤痕,又渐渐松开,好似这样能让自己安心一些。

  哈利因为邓布利多的任务,没有办法时时刻刻关注德拉科,这使德拉科松了一口气,然而他紧皱的眉头却没放松过。没有办法了,想不到别的办法了,我必须直接面对他,杀了他!德拉科再一次紧攥着双手,不自觉将原本淡得发白的嘴唇咬的发红,甚至染红了他浅灰色的眼睛。

  不,我不想杀人,是他逼我的!为什么邓布利多就不能本分的做他的校长呢?为什么要逼我杀他!他这个年纪了,为什么还这么活力充沛,他为什么不早一点死?他都打败一个黑魔王了,为什么还紧抓着我们不放?这个该死的,虚伪的,讨人厌的老头!德拉科听见自己愤怒的心跳声,感受到体内的血液沸腾,突然他抬头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不自觉的全身发颤。

  “你是谁呢?”德拉科伸手摸向了镜中的人,然后他看到那个人似乎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嘭!德拉科挥拳砸碎了镜子,“我也不想这样的!”脖颈的青筋因为过度用力而凸起。

  “马尔福?”哈利突然出现在舆洗室门口,担忧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并没有注意来人的神情,紧绷的神经使他条件反射似的拔出魔杖,对着他施了一个昏昏倒地。哈利朝左边一个翻滚,避开了他的攻击。

  “你发什么神经?”哈利不解的看着面前紧张到浑身颤抖的少年。

  “你都知道了是不是?你来找我了,你要杀了我吗?”德拉科一脸警惕的用魔杖指着对方大声说道。

  “马尔福,冷静一点,我...”哈利一只手伸向他,一只手摸向自己的口袋。

  “除你武器!”哈利迅速的拔出魔杖。

  “哈利波特!”德拉科闪身躲过攻击,回了对方一个粉身碎骨。

  两人的战斗莫名其妙的就开始了,不过才六年级,他们使用的伤害性魔咒并没有太多,但这也足以使双方身上多了几处大大小小的伤痕。在被德拉科的又一个魔咒击伤后,哈利下意识的用自己觉得最有效的魔咒攻击对方。

  “神锋无影!”

  德拉科经过之前的精神崩溃,又看见哈利满身的伤痕,早已无力继续战斗了。他闭上眼睛,感受到一阵剧痛,然后倒在了地上。

  “杀了我吧,哈利,求你。”德拉科昏过去之前,哈利只听到了这一句话,这句话却让他愣在了原地,甚至斯内普教授的到来也没有打扰到他。

  “求你了,庞弗雷夫人,我马上就走,就看一眼。”德拉科有意识的时候,听到了什么人在哀求着庞弗雷夫人。

  “马上就宵禁了,波特先生,而且马尔福先生伤的很重,需要精心的照顾,我不认为你的拜访对他的恢复会有什么帮助。”

  “可是...”

  回答哈利的是庞弗雷夫人无情的关门声。听到脚步声接近,德拉科迅速闭上了双眼,感受到庞弗雷夫人轻柔的检查自己的伤口,德拉科有一瞬间想到了自己的妈妈。他的思绪逐渐变得混乱,然后又不知什么时候睡了过去。

  德拉科以为自己会睡到第二天早上,但是身边好像有什么灼热的目光,刺的他毛骨悚然,瞬间睁开了双眼。

  “啊,你醒了,抱歉,我没想吵醒你的,我只是有点担心,我不知道那个魔咒那么厉害,梅林啊,如果我知道会使你伤的这么严重,我肯定不会用的。而且...”哈利有一种被抓包的羞愧感,手足无措的解释道。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呢?为什么要觉得抱歉?为什么..被赶走了还要在宵禁之后溜进来?”德拉科没有看他,只是专注的看着眼前的什么东西,好像被它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我从来没想过要杀了你!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德拉科,我当然觉得抱歉,我没想过要伤害你,你最近的状态简直糟透了,而且我很担心你。”哈利突然镇定起来,碧绿的眼睛紧紧盯着德拉科。

  “哦,得了吧,波特,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德拉科内心一颤,终于将他的目光迎向眼前的黑发少年,“还有,别叫我德拉科。”

  哈利笑得有些不怀好意,“那我叫你什么?小龙?”

  “恶,闭嘴吧,你看到我了,能呼吸,能说话,能思考,可以走了吗?”德拉科翻了个白眼,移开目光看着哈利扶在床边的双手,然后那双手伸向了自己,德拉科立刻抬眼看向他,想了解他要做什么。然后,他好像突然浮在空中,又好像沉入海里,感受到纷繁的记忆从自己的眼前飘过,伏地魔占领马尔福庄园时的黑暗,看着父亲做低伏小的愤怒,计划要杀邓布利多的紧张与彷徨,看到哈利施咒时的心痛与解脱...

  像是突然清醒过来,德拉科猛地推开了哈利,两人都震惊于刚才的事情没有说话。

  德拉科最先反应过来,“你居然对我用摄魂取念!你这个卑鄙的,无耻的...”

  “你居然要杀了邓布利多,你怎么敢?你..那些事果然都是你做的!”哈利愤怒的看向德拉科。

  “哦,你没看到吗,波特,”德拉科边说边挽起了自己的袖子,嘴角有些无力的扯着,“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我不会让你伤害邓布利多的,德拉科”哈利看着德拉科的手臂,神情有些怔忪,回想起之前德拉科绝望的神情,哈利的神色暗了暗,“我没想窥探你的隐私,只是你最近好像被什么事情压垮了,而且最近局势也很紧张,我...我也不想让你受到伤害,真的。”

  “你..哈,果然是圣人波特,连一个食死徒也想着拯救吗?”德拉科有些不敢看哈利那双会发光的绿眼睛,低头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别再试图惹怒我了,德拉科,我们已经六年级了。我确实讨厌你,你的态度,你的言辞,但是我从没想过让你死,更不相信你会杀掉谁。”哈利认真的看着德拉科。“相信我一次吧,德拉科,你知道你完不成他交给你的任务的,我们一起把他们从你家赶走怎么样?”

  “我...清醒一点吧,哈利波特,我的爸爸在阿兹卡班,我妈妈还在食死徒中游走,你以为你真的是救世主吗?”

 “我不知道救世主是谁,存不存在,但是,德拉科,我打败过他,不止一次。而且,你知道我到底看到了你多少记忆吗?比如说你五岁时,床边总要放着《大难不死的男孩》,还有...”

  “够了!”德拉科的面色苍白,耳尖却微微泛红,泄露了主人真正的感觉。“看到了又怎么样?我那时候才五岁,而且谁会知道真正的哈利波特如此的卑鄙...”

  “哦~五岁,那你十五岁的时候呢,我记得你在我比赛的时候,偷偷躲在格兰芬多更衣室里...”哈利揶揄的看着德拉科颤抖的睫毛。

  “行了,行了,我喜欢你,可以了吧?我又没做什么,你就当无事发生过,继续拯救你的巫师界不好吗?”德拉科又下意识攥紧了双手,有些酸涩又有些愤怒。

  “不,德拉科,你确实做了什么,你让我也喜欢上你了。”哈利掰开德拉科紧握的双手,并将自己的双手覆上去,“所以,拜托我喜欢的人,能不能不要再跟我作对了?也别一直只留给我背影,好吗?”

  德拉科觉得自己好像又坠入梦中,眼前满是绚烂的烟花,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处,刚刚发生的一切究竟是虚幻还是现实。直到有什么东西贴近自己的双唇,德拉科的目光才重新聚焦,落在眼前黑发少年额头的伤疤上。唇上的温热轻点一下就消失了,德拉科拉住刚刚起身的男孩,又凑了上去。

  好像在发泄着这些年对对方的怨气与不解,两人由轻吻变为相互啃噬,仿佛要将对方拆穿入腹。

  不知过了多久,德拉科的呼吸逐渐平稳后,伸手摸向哈利的伤疤,轻声说,“我好像理解了你面对那个人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了。”

  哈利愣了愣,然后笑道“我还是不理解你为什么要一直表现的这么欠揍。”

  “嘿,男孩,你可是刚刚才表白过,”

  “没错,但是我讨厌你也是真的。”

  德拉科气的要从床上下来,又不小心牵动到伤口,倒吸了一口气,吓得哈利立刻上前扶住他。然后,哈利就感受到一阵眩晕,他抬眼无奈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笑得张扬的金发混蛋。

  “我也讨厌你,疤头。”德拉科用力的咬着哈利脖子上的肉,哈利惊叫着你什么毛病,又不敢用力将人推开。

  两人吵吵闹闹了大半夜,上一秒还在声嘶力竭的控诉对方,下一秒又扯着对方的脖子将嘴唇连在了一起。

  屋子内不知什么时候又重归平静,阳光温柔的洒在床上紧紧相拥的两人身上,黑发与金发纠缠不清,仿佛永远也断不开。庞弗雷夫人早上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幅景象。

  “哦,年轻人。”庞弗雷夫人无奈的叹了口气,将窗帘轻轻拉上。

  听到关门声,黑发男孩睁开双眼,得意洋洋的对着近在咫尺的人说“你输了,德拉科,她甚至为我们拉了窗帘。”

  “闭嘴,哈利,我还没睡够呢。”

  “嘿,你不会是要反悔吧,不嫌丢人吗?”

  “哈,你第一天认识我吗,男孩。”

  “我不管,你必须得跟我一起去见邓布利多..唔”

  赫敏站在门外翻了个白眼,收回准备敲门的手,回头看了看罗恩。罗恩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真的不知情。

  “所以还是我们两个自己去图书馆吧,”罗恩说道一半,赫敏就迈开步子往回走,罗恩立刻追了上去,抓住表情略显局促的女孩的右手“赫敏,赫米?甜心?”

  抓住,被挣开,又抓住,又被挣开,再抓住...最后罗恩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感受到指尖的热度,赫敏的头撇向一边,微红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微笑。

  “好,就我们两个。”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